免責聲明2023-08-02T17:31:25+08:00

免責聲明:

  1. 本課程僅用於教育和自我提升目的,不能代替必要治療和療法的需求。
  2. 雖然本課程並沒有空間和範圍來解決與有特殊需要兒童相處和教養相關的問題,但您可能會在本系列中找到一些適用於他們身上的關鍵溝通技巧。
  3. 課程中介紹的工具從相關實證經驗中精心篩選出來,而內在小孩過程是由 Robin Grille 經過 30 年的臨床實踐,使用起來應該非常安全,但由於每個人和育兒環境都不同, 若觀看短片後,令您持續感到困擾的話,則可能存在其他潛在問題,我們建議您儘快尋求必要的心理或醫療幫助。
  4. 基於個別人士投入的學習時間和努力不一,我們不能保證劃一成效。
  5. 我們會盡力讓這門課程的內容保持最新和準確,但無法完全保證不會有延誤、錯誤或疏漏情況發生。有時候我們會對課程內容進行修改、刪減、添加或修訂,以確保資訊的完整性和準確性。
  6. 我們不對其他網站的內容或鏈接到本課程網站,或從本課程網站引用的信息負責,我們也不認可此類其他網站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