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答 ‧ 專家入屋」活動 (2020年5-9月)2023-08-04T20:23:05+08:00

「你問我答‧專家入屋」活動 (2020年5-9月)

因為疫情, 我們的家長工作坊及小組嚴重阻延, 加上經常被困在家, 很多家長都在教養上叫苦連天, 我們遂推出「你問我答‧專家入屋 」活動,邀請本計劃第二任顧問,善養小童成大同原著作者Robin Grille顧樂本先生,就他書中提及的其中三個月嬰幼兒至十二歲孩子的五個兒童心理情緒發展需要階段進行活動,於2020年4月正式在facebook推出。

五個兒童心理情緒發展需要階段為: 3-18個月;1.5-3歲;3-5歲;5-7歲;7-12歲

我們先分不同年紀招募家長提問,並揀選最具代表性的三條讓Robin以錄影回答,為鼓勵及答謝家長的參與,被選中的其中三位家長獲得「善養金句卡」一套,我們亦將兩本《善養小童成大同》隨機送給2位提問參加者。 我們已將每道提問及答案,以及每個年齡的心理情緒發展需要及三條答問精華剪輯成20條短片,大家可隨時到 教育大同Youtube的善養小童成大同 Playlist 收看,若想更方便, 可下載我們的手機app, 就能隨時隨地接觸更多善養資訊。

即時收看
App Store 下載立即下載 Google Play
Back